close
五點起床,算你夠狠!!黑夜裡,腳邊傳來蠢蠢欲動的聲音「嘿! 祐子乖! 快點睡!」我帶點偏頭痛的感覺回應窸窸窣窣的聲音持續著,朦朧中看到一個黑影正賣力地想爬出小床外「不可以! 你要喝ㄋㄟㄋㄟ嗎? 麻這就去泡給你!」為了阻止他起身接著精神大振,我猛然跳起以最快的速度趕在他爬出來前快速沖奶但是,我的速度永遠比不上他的敏捷「乖! 我們回去喝ㄋㄟㄋㄟ!」我好言相勸牽著他回房,把小祐放回小床我則倒床繼續補眠不一下子,奶喝完了小祐揮動著奶瓶,我從小床的木條縫隙中接手,「謝謝!」他說  不客氣! 小子快睡好嗎?但是,黑影立刻迅速起身,做出翻床的動作不要吧! 我求求你,現在才幾點? 大家都需要睡覺,你也可憐一下別人好嗎?然而,兩歲的小孩能有什麼智慧?老子我就不想睡了誰像你們愛賴床,我要起來運動了我無力地起身看了一下鬧鐘,五點多一些不會吧! 請不要這樣對ARMANI待你娘吧!你老子是不可能起來照顧你的,你娘早上還要上課拜託你給我睡覺好嗎?好! 我唱歌給你聽,你快點躺著小祐乖乖趴著,我趴在床沿,一手拍著背一邊唱魯冰花「天上的星星不說話,地上的娃娃想媽媽.....」一次又一次,唱得我口乾舌燥,沒有音準小子聽著歌聲倒也安份了一陣子待我不支倒床,黑影又迅速竄起,做出翻床的動作那你來跟爸爸媽媽睡吧我把他抱上床,他先是滾了幾圈接著翻到我們的枕頭,踩上爸爸的肩膀,一屁股坐上他老子的臉並快樂地唱起歌,數著123.....「現在才幾點!!!! 你真是......&$%@#!~ 」在這種情況下,想不抓狂都很難小孩哪懂什麼? 反正就嗨了我管你喔好吧! 不管你了隨便你小祐就溜下床,開始四處去探險只是,我怎麼可能放心家裡危機處處,他除了會爬高,還會拔插頭,爬椅子抓東西我只得一邊瞇眼,一邊用耳朵聽動靜眼前突然一亮,厚!! 小祐把房間的燈全G2000開了我跟老爸的眼睛突然被這亮光一閃,簡直想飆髒話了他站在廁所看好戲,我起身關燈順便逮捕他將他扔出房間繼去躺著不一會兒隔壁傳來澎湃的星際大戰電影配樂喔不! 他又在玩電子琴了無所謂,至少是音樂但是,我突然又聽見好像有水聲不會吧! 我驚慌地出去查看,發現他把水壺的水倒在廚房的地板「小祐!」 我發出瀕臨毀滅的絕望慘叫在東方露出魚肚白的清晨時刻,我垂著頭髮像貞子般悲情地拖著地板就這樣像是官兵捉強盜似的搞到六點半終於到了我叫哥哥姊姊起床的時刻(我怕小祐去吵所以把哥哥姊姊的門反鎖了)這小子跟哥哥姊姊一起吃麵包,屑屑到處灑姊姊乖乖地啃著她的奶酥麵包我指指桌上的塑膠袋告訴東運,巧克力蛋糕是你的,並一邊等著看他要用什麼方式回應我果然,這時東運以一種非常不爽像是「你明明就知道我不喜歡吃這個」的語氣鬼叫「在哪裡ㄚ? 巧克力蛋糕在哪裡?」我知道他又西服要表達什麼,只是換了一種語氣罷了!吳東運你夠了喔! 不想吃早餐你大可以跟我講,叫我不用準備你的份不要我每天弄什麼你嫌什麼(而且我都會把他的喜好放第一優先)我買什麼煮什麼你都有意見,每天都是「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吃xxoo」鬼才知道你今天明明喜歡吃別人買你也吃的很高興,但是明天或是我弄得你就意見一大堆巧克力蛋糕和麵包你是分不清楚喔你確定你是四年級的嗎? 你眼前的麵包和蛋糕二選一你是有什麼意見?可不可以天天找我麻煩?一早五點被吵醒已經夠氣了每天卻還要受東運對早餐發的鳥氣我不弄給他吃還鬼叫「早餐咧?」  真是雪特!!給我吞下去!!!七點半我就把小祐丟到幼稚園了!趕快把一肚子的火弄熄免得今天上第一堂課的學生被沖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64rlxo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